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世浩物业满满正能量,暖心服务守平安


IMG_2562.jpg

11月3日下午,世浩物业春峰苑秩序人员在进行园区巡查时发现一车位上有业主呼救,随即立刻上前查看并通知项目经理。

原来是一位老人在园区散步时突然晕倒在地,导致左侧头部手臂出现不同程度的擦伤。项目经理收到消息马上赶到现场,首先查看老人情况,询问老人房号,是否有头晕不适等症状,同时拨打120急救电话并联系老人家属。由于无法确定老人的情况,为了防止老人再次摔倒引起二次伤害,项目经理和工程人员始终陪伴在老人身边安抚老人情绪,拿来垫子让老人不要随意起身,尽量平躺等待家属和救护车。不久,老人家属和救护车纷纷赶到现场。“太感谢你们了,如果不是你们及时联系告诉我还帮我照看老人真不知道后果会怎么样。”老人家属激动地说道。事实上,此类突发事件在世浩物业在管小区里时有发生,巡查中发现初起火情及时扑救、在垃圾堆中寻找近2小时找回业主遗失的重要物品等,世浩物业始终倡导员工要有敏感的洞察力,及时发现并能妥善处理“险情”,守护好业主,保卫好家园。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