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上海金地湾流域社区“合署办公”高效解决业主急难事


图片1.jpg图片2.jpg

金地湾流域社区是一个总户数超1700户的大型社区,物业管理服务中心为处理近年来小区居民对日常诉求处理时效要求越来越高的情形,与居民区党总支联合,共同推出湾流域居委和金地物业“合署办公”模式,推进小区居民的小事快速办,难事一起办,在服务居民方面发挥出1+1>2的效应,合力从源头上及时推动解决业主急事难事。

之前小区的一些业主遇到问题会先找到我们,但有时候物业往往需要协调居委会共同解决这些问题;有时候业主又会把问题直接反馈给居委会,但居委往往也要再协调我们和业委会。现在通过合署办公这一模式,问题可以一次性直达我们和居委,工作效率大大提高。金地智慧服务集团上海区域公司湾流域项目经理时吉明说道。“合署办公”是怎么回事呢?具体来说,就是在居委接待台设立物业接待专岗,金地湾流域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抽调两名骨干员工坐班轮岗,明确工作职责,同步工作时间,与社工共同开展接待工作,受理居民反映的问题。这里不仅有物业工作人员“前台接待”,也有党总支、居委会工作人员、社区工作者在值班。遇到有居民来咨询求助,工作人员就会第一时间记录反映的问题,并交给相应部门反馈。从合署办公与合署议事以来,齐商共议成为常态。金地湾流域社区居民们也反映说,在这里不仅可以聊聊天,也可以说说看到的问题、出出解决问题的主意,这也能够更好地为金地湾流域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提供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渠道。

下一步,金地湾流域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将在党建引领下,积极协同湾流域居民党总支,在功能上、服务内容上对“合署办公”工作进行拓展。金地智慧服务集团上海区域公司也将也将在全区域内拓展更多合署办公服务的试点,继续坚持需求导向,实实在在做好居民服务。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