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惠于民乐于行 退役老兵自由行



微信图片_20231124093230.jpg

11月22日,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惠乐儿”——老兵连乐行班21名退役老兵,相约而来、如期而至,集结前往嘉兴南湖,开展“惠于民乐于行、退役老兵自由行”活动。

老兵们来到了闻名遐迩的嘉兴。第一站是参观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南湖革命纪念馆,追寻红色之源。大家肃穆聆听着导游讲解、认真观看着珍贵照片,不时地相互交流参观体会。在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红船精神的大幅照片下,大家驻足停步、默默诵读、拍照保存。“红船精神: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信念,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红船劈波行,精神聚人心。随后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合影留念。本次活动是“惠乐儿——老兵连乐行班”的首次尝试,得到了新成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沈惠琴指导员的亲切关怀!得到了各位退役老兵的大力支持!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