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风又起叶落地,沙田物业在行动


640 (2).jpg640.jpg

近期,寒潮来袭气温断崖式下降为避免各类冻损事件发生,为保障居民生活不受影响,沙田物业各在管项目提前部署开展2023年冬季保温行动,做到早准备、早行动、早防范、早落实,为居民、业主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

各项目工程人员对供水管道、畏寒设备等进行全面维护保养,并为水表、水管、阀门等外露设备穿上“防冻棉被”,消除“跑、冒、滴、漏”等易冻易裂现象,确保各供水设施设备在极端低温天气中的稳定运行。除了银色、黑色“防冻棉被”,各项目还为社区内户外消防栓套上了醒目的“红马褂”,保暖的同时还能起到警示作用,并且定期进行检查、维护保养,避免消防栓损坏,把一切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天气日渐变冷,绿化苗木开始进入休眠期。在寒冬即将到来之际,各在管项目针对不同植物的特性,开展树木涂白、浇防冻水、清理死树等工作,防止树干冻伤、长虫、发生开裂的情况。特制的石灰水不仅能够使树木安全过冬,也可以杀死树干中的虫卵,使植物来年春天生长得更加茂盛。四季轮回,寒暑更替,不变的是沙田物业人温暖的服务。各物业项目管理部也将持续关注气温变化,加强对在管社区内存在防冻安全隐患部位的重点巡查,做好设施设备的及时检修,让居民们安全度过寒冷的冬季。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