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宿管妈妈“日晒百被”,带着温暖奔赴2024


640.png

近日,上海电视台《新闻坊》栏目,对招商积余上海公司在管项目上海海洋大学“宿管妈妈”们“远程晒被”的暖心举措进行了宣传报道,并收录到“2023人民城市,温暖瞬间”,获得了广泛称赞。这是对招商积余持续赋能品质服务和“向善、向上”企业文化的高度肯定。

2023年的暑假,上海海洋大学的“宿管妈妈”们为了让长假归来的学生们能睡上干爽舒适的被褥,开启了"远程接单"模式,为有需要的学生晒被子。十五六个"宿管妈妈"一起出动,阳光下的校园宿舍楼挂满了数百条被子,这画面真是忙碌而温馨。远程晒被子通知一发,立马"爆单",15位"宿管妈妈"一合计每天要晒上300多套被子。为了提高效率,她们以公寓楼为单位,5人一组,兵分三路。开窗通风、取被晒被、拍打铺平。没一会,整栋学生公寓的阳台上就晒满了各色的被褥。为了避免弄混,她们还给每床被子夹上了专属的"爱心标签"。粗粗一算,她们赶在开学前的几天为孩子们晒了2000多条被子,平均每天要走两万步路。但是她们却自称忙并快乐着。海洋大学的学生们来自全国各地,很多学生表示:回到阔别两个月的校园,看到一床床晒好的被子,就有了回家的感觉。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