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上海双湾景园 幸福朵朵开



 微信图片_20240116135257.jpg

近期,新城悦服务集团的上海新城双湾景园获得了2023年度服务力住宅标杆项目的殊荣,此奖项有克而瑞和中物研协颁发,克而瑞于2020年面向行业首次提出“服务力”概念,服务力研究致力于树立中国物业服务企业服务力风向标,以专业、权威研究成果推动中国物业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上海·双湾景园以传统节日为纽带开展系列社区主题活动,从正月春节、端午中秋再到重阳.....管家们提前做好调研,从业主的兴趣出发,组织星空电影节等活动,链接邻里温情,打造幸福空间。项目物业服务团队从业主“所需所盼”入手,周周有服务,月月有便民,通过空置房巡查打理、快递送上门、清洗地垫等便民服务,用“贴生活接地气”的服务动作,不断提升业主的幸福感!项目团队遇事积极主动,正面回应处理,总是第一时间回应业主群消息并及时解决,赢得业主频频点赞!每月开展1次项目经理接待日,面对面、零距离,倾听业主心声,做好社区“贴心人”,让服务更有温度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