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磊成物业协同开展写春联送祝福社区活动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写春联、贴春联更是我们迎接新春到来的传统习俗,可以说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

 磊成物业坚持党建引领,乐于将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与社区治理服务深度融合。近日,磊成物业协同泰宸社区居民委员会和泰宸雅苑小区业主委员会开展了“挥毫泼墨送吉祥 龙飞凤舞迎新春”主题活动,邀请两位书法老师带领大家一共感受中华文化精髓的魅力,向小区业主们送出我们的文化“年货”。

1.jpg


 活动现场,两位老师笔走龙蛇,一起一落间,一幅幅苍劲有力、喜庆洋溢、满载美好祝愿的春联跃然纸上。居民们有的驻足欣赏老师的书法,有的帮着传递纸墨,有的帮忙抻纸,有的帮忙晾春联的墨迹……大家都忙得不亦乐乎,活动现场一片欢乐祥和。

2.jpg

 活动结束,大家手捧着翔瑞喜庆的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此次活动以写春联送祝福为载体,让这份中华传统的文化习俗能代代相传,把笺墨香承载着民族文化中的真、善、美,印在小区每位业主的心中,让社区居民品味不一样的文化年味。磊成物业将始终不忘初心,扎根红色文化,传播红色基因,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构筑和谐邻里关系。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