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古北物业保洁员拾金不昧拾获巨额现金归还失主


2024年1月22日,傍晚17时许,13号线华夏中路保洁员郑伯芬像往常一样在站点卫生间开展保洁工作。当打扫到第二个隔间时,她发现侧墙挂钩上有一只棕色纸袋,她将袋子拿了下来,发现袋子里装满了一摞摞崭新的现金,随后立即将纸袋交给了车站站长。根据公司工作流程,站长找来了民警,经现场清点,纸袋内共计约15万元现金。清点完毕没多久,站长就接到车站工作人员的电话,反映有乘客丢失了巨额现金。经过民警的现场身份核实确认后,15万元现金原封不动地交回到失主手上。

“这笔款项如果找不回来,后果无法想象。现在失而复得,这个新年可以安稳地度过了!太感谢郑大姐了!”失主张小姐热泪盈眶地说道。之后保洁员郑伯芬收到了张小姐寄来的锦旗,同时浦东电视台也对该拾金不昧事件进行了采访宣传报道。

1.jpg

郑伯芬大姐一下子就成了上海地铁13号线华夏中路站的明星,车站员工纷纷表示要向她学习,郑大姐总会不好意思地笑着说“本来就是我负责清扫,只是自己碰巧看到了。”一句带有几分羞涩却又淳朴的话语,却展现出她在这平凡岗位中的不凡品质。

2.jpg


3.jpg

轨道交通板块作为古北物业集团(筹)重要业态之一,负责城市公共交通物业服务。古北物业全体人员秉承“问道安邦、执业为民”的企业宗旨,围绕“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通过树立模范典型不断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履行国有企业的社会担当,用一点一滴的辛勤耕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