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科瑞物业启动消防安全专项检查严守安全防线


 近期,全国各地接连发生多起特重大火灾事故,造成多人伤亡,引起了广泛关注。针对安全生产事故主要特点和突出问题,科瑞物业各单位通过多种措施,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将安全隐患发现在前、解决在先,着力消除事故隐患、不断提升安全水平。 

 一、加强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整治

 针对全国各地接连发生的多起特重大火灾事故,科瑞物业迅速启动了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整治工作,各单位就此项行动对所辖物业项目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特别关注了电气线路、燃气管道、消防通道和疏散楼梯等关键部位。一旦发现隐患立即进行整改,并与业户保持紧密地沟通与协作,倡导大家共同维护消防安全。

1709107134700.png

 二、完善消防安全常态化管理措施

 在日常管理中,科瑞物业坚持消防安全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和规范化。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和管理工作,进行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让业户和员工亲身体验火灾场景下的应对措施,提高自防自救能力。

1709107153252.png

 三、提升消防安全宣传力度

 科瑞物业还进一步提升了消防安全宣传力度,从而增强业户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各单位定期举办消防知识讲座与培训,邀请专业消防人员或专家为业主和员工传授消防知识,同时制作并发放消防宣传资料,如海报、手册等,并在物业项目内显眼位置张贴消防安全温馨提醒。通过这些宣传措施,增强业户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安全的生活环境。

1709107167373.png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