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新桃源党支部开展“3.5”学雷锋志愿者活动



3月5日,初春的小雨淅淅沥沥下个不停。新桃源党支部的党员们冒雨前行,到绿洲华庭苑,与居委会的党员同志们一起,开展一年一度的学雷锋志愿者活动。党员们兵分三路,分为消防检查组、楼道整治组和美丽家园组,深入社区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楼道停车整治和清捡垃圾。


新.jpg


消防安全检查组主要是针对所有楼道的消防设施设备进行检查,查看平时的巡查记录是否完整,是否符合检查要求,确保消防器材完好,在关键的时候能够发挥出应有的作用。楼道整治组主要是针对楼道堆物、停放自行车、电瓶车充电等情况进行地毯式巡查,发现问题并及时整改并积极进行宣导,让居民了解楼道电瓶充电的危害,保障整栋楼乃至整个小区的防火安全。美丽家园组的志愿者们穿上雨披或者撑着雨伞,到小区清捡垃圾,保证雨过天晴时,小区干净整洁,让居民感到身心舒畅。


投稿.jpg


据悉,新桃源党支部每年都在开展美丽家园、绿化补种、河道清洗、交通疏导等切合实际、方便居民的志愿者活动,部分党员也利用自己的特长提供帮居民修理自行车、电瓶车,帮助老年人测量血压,帮助老年人配药、寻找失物,协助进行垃圾分类等力所能及、惠及居民的志愿服务。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