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招商中

联系方式

单位:
上海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

地址:
上海市长宁区荣华东道96号2楼

邮编:200000

总机:021-64376800

传真:021-64376808

网站电邮:

卫事康护理员荣获全国首届医疗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


11.jpg


 3月17日,由国家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主办的全国首届医疗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总决赛在河北雄安新区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次大赛中,卫事康暨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服务团队的护理员聂腊妹、黄柬薇、姜维,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凭借着熟练的护理技能和卓越的职业素养,荣获首届医疗护理员职业技能大赛(医疗机构赛道)二等奖,为公司赢得了荣誉。


22.jpg


 此次大赛分为医疗机构、社会康养机构和职业院校三个赛道,采用单人竞赛模式,依据《医疗护理员国家职业标准》,通过实际案例和相关材料在指定工作场景中完成规定竞赛考核。考核内容涵盖了消毒隔离、感染控制技术、生活照护技能等方面,并融入了智慧科技产品的实际应用,以提升医疗护理员在AI时代的新质生产力。


33.jpg



 卫事康作为大健康服务产业的企业代表,在比赛中展现出了过硬的专业能力。未来,卫事康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致力于在智慧护理领域不断进步,为我国大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Friendship link

友情链接